2011-08-10

《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》-當代野性-We’re born to be animal


  我們出生,成為個體,生長奔馳,意外入侵生活,事件出生,事件奔馳,失控,在我們生活的法則裡失控,我們被獵捕,被意外的法所獵捕,我們被植入意外所生產的溶液於體內,被植入意外所教育的行為價值,我們在意外的馴化下嘗試奔馳,我們在全然未知的新價值下怪異的活著,當我們某天成為意外眼中的意外,我們將被安樂死,若是我在這樣重疊的意外中再次意外的生存下來,祕密的生長,隱晦的奔馳,尋找窗外的任何好奇與樂趣,在祕密的保護與照顧中超乎秘密想像的壯大,為了與秘密之間的感情,我為保護秘密而現身,進我所知所能的力量產生的更大暴力凌駕那外來的暴力,我再次成為意外與恐懼,我被獵捕,環境再次轉換,法則再次更動,行為再次轉向,意外所導向的另一意外全新狀態,同類的意外,攻擊反抗馴服群居思考逃離偷竊智慧瀰漫黎明之後,我再次成為我們,我們轉型,我們瞳孔所特有的亮點標示,我們之中我否定,否定那握有攻擊權力的愚蠢,我說。


NO


  我再次誕生,誕生後的第一句話非父母親的稱謂,同時也是使我當下誕生的父母親稱謂:NO。它使"我"誕生,它停止那當下愚蠢行使暴力的動作與思考的空間而讓一切凝固,我反撲,我使一切逃離成為可能,我帶著我們絕對的暴力與智能向著使我們誕生於此的意外摧毀、進攻,使我們成為這層層相疊使我們誕生的意外下的絕對意外,我們是恐懼,是未知,是這一切意外的文明科技武力中的意外,它們對我們的全然未知也無法阻擋,我們誕生即為回返摧毀使我們誕生的生物基因場,身為意外的我們即為必然砸垮那位消滅意外而生的法治警備,我們那超出任何意外價值想像的前進力量,必須穿過此異空間與那使一切重複意外誕生的原生地所連結的橋,它也是異空間對外的命脈要道,我們是此異空間的意外,當我們穿越那條橋抵達異空間外部的最原初純淨原生地,我們將外部本身的存在的外部進行的最強烈的轉換與更動,那是在一切之外的存在,我們是所有意外的極端,任何意外之中的意外轉變為任何意外之外的意外,沒有任何能掌握的外,任何外部所失控的外,我們消失,我們在消失裡奔馳,在虛無中生長,我們是個體,我們是我們,我說。


Caesar is home









Caesar is hom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